close
4/24(一)
沒錯!第三天了,我們還待在札幌。阿姐覺得我們怎麼能在札幌待這麼多天。詳情如下...
昨晚住宿的 札幌東武飯店 (Sapporo Tobu Hotel)大廳裝潢豪華,而且訂房有含早餐,價錢也非常便宜,只要NTD675元/人。早餐是buffet式的,雖沒特別美味,但還是覺得非常划算。
退房後,我們先去巴士總站預約洞爺湖的巴士券,把行李寄放在今日旅館 札幌站前Livemax飯店 (Hotel LiveMAX Sapporo Ekimae) ,再去白色戀人博物館晃晃。會選擇這間飯店,主要是因為非常便宜 ,一個人只要台幣約533元,含早餐,房間內還有按摩椅,對我們這些一整天在外奔波的遊客來說,真是非常貼心的設施呀!到了今天才發現,初到札幌第一天住的床位,竟是幾天來札幌住宿中最貴一天,不可思議吧!
我們在公車站牌前猶豫很久,不確定到底該搭哪一台車,但看到車來時,卻又毫不猶豫地跳上車去。上了車又開始害怕是不是搭錯車了...於是,我拍了拍坐在我前面的老爺爺,拿著我的手機比手畫腳的問他,這台公車是不是有到白色戀人博物館。似乎得到肯定的答案後,老爺爺開始一直跟我說話,而我...聽不懂...只聽得懂...台灣蝦毀的...好像說他有來過台灣,有去台北101之類的...Gina則在旁邊看我們這樣也聊得下去而笑到停不下來...ㄟ...我本來以為Gina日文應該還不錯,沒想到這幾天我說的日文還比她多咧...甚麼鬼...XDD
白色戀人博物館挺有趣的,也很好拍,參觀生產線讓我想到之前在紐西蘭當女工的日子,也太懷念。裡頭也有一間景觀餐廳,可以望著窗外的山景吃甜點,我點了一份冰淇淋,我們坐在餐廳裡,沒行程,不趕時間,就這麼坐著聊著。
 
直到肚子餓了,得前往下一站。今天其實本來要去Sapporo啤酒工廠參觀兼吃羊肉的,卻臨時發現今日公休...哈!又是個意外。只好轉往Kirin啤酒園吃成吉思汗烤肉當晚餐。恩...老實說,不推薦這類吃到飽餐廳,因為菜色很少,光吃肉很容易就吃膩了,突然覺得台灣的吃到飽燒烤店CP值好高。哈哈!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也是爽啦!
吃太多肉有點罪惡感,只好用一些水果來做今日的ending...
答案是,又是緩慢的一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可以在札幌待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