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六) Day 10

 

昨晚本來打算去高級按摩店的,但因為我沸騰的肚子,計畫都破滅了...

經歷一夜的折騰,Gina似乎也因為我一直醒來而沒睡好,

今天她只能自己去吃早餐了,我一點胃口都沒有...我無緣的香蕉煎餅呀...

這傢伙竟然還拍了照片跟我說,好好吃喔...


我的早餐是這個...一罐難喝的運動飲料配強力止瀉藥...


其實我很幸運,除了是即將要回台才腸胃炎,
生病的時候身旁有個專業小護士可以幫我去藥局買藥,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我特別強調我要強效的止瀉藥,她也幫我買了,
畢竟上飛機後,若一直拉肚子很麻煩呀!
Gina也因為我生病,主動幫我拿行李,
主動用她自認不是很好的英文告訴機場櫃檯小姐我們要靠近廁所的位置。
很感激我的好旅伴,還好她沒被旅館老闆擄走...XD

我們的飛機是下午2點起飛,我們提早到了機場坐在麥當勞休息,
看著別桌的餐點...我不想吃漢堡薯條,但我好想好想喝可樂呀!
可是Gina卻在麥當勞買了一碗粥給我...吃著吃著...也不知道在吃什麼...好清淡...
飛機餐我也沒胃口,還好Gina也幫我解決了...哈!
經過曼谷轉機,我們在晚上10點多抵達台北,
這一路我的肚子果然很乖,沒跟我鬧脾氣,讓我順利的完成這一趟泰北之旅。

大部分人去泰國玩還是選擇曼谷,
但Gina跟我說,清邁的物價相對便宜,而且步調也比較慢。
我去過曼谷,但我比較喜歡清邁,也許上次去曼谷是跟團,來清邁自助真的好玩多了,
現在廉航已經有直飛清邁的班機,以後飛來這玩就可以比較省時又省錢,真好!

這趟旅行,也許有稍微迷路了幾次,但是真正迷路的,是不想回來的心呀!
可以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旅行了嗎? I'm read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泰北 Sleep Guest House
    全站熱搜

    color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