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21(六)

 

會選擇AV Hotel 其中有個原因,就是有免費機場接送。

 

這裡的早餐...就米粉最好吃,但一定要加放在旁邊的調味料~

 

我真的好愛寮國的沾醬和調味料呀~

 



早上提早起床,想著要去街上買郵票...

沒料到的是,買郵票這件事竟然這麼困難...

便利商店沒賣...郵局星期六沒開...書局也沒有...

在外頭繞來繞去繞到滿身汗,仍無法達到這個在台灣非常輕易做到的事~

天啊!真的好想念小7呀!

好吧!那只好去機場再看看了,是我最後希望...如果還是買不到...

那我只好從泰國或台灣寄了!哈哈!



這次的8天寮國自助,本來是想有個答案的,但我似乎仍然回答不出來。

Wish問我,會不會推薦其他人來寮國玩?

嗯...我會推薦有點經驗且不怕熱的背包客來玩!

若沒有經驗的話,至少要不怕熱...心態上也要樂觀正面一點的...哈哈!

我真的覺得,寮國是個很和善的國家,雖然可能沒有非常特別或讓人驚艷的風景,

但我很喜歡這裡的人和一種不知從何說起的氛圍...

氛圍就是遊記無法表達的,總是要親身體驗~

這次的三個點,我最喜歡的竟然是原本被我剔除的地方 -- 旺陽~



旺陽一直以來給人惡名昭彰的印象,吸毒、飲酒...瘋狂背包客...

但也許因為剛好現在是旅遊淡季,寮國政府也很努力的改變和掃蕩,

那趟摩托車之旅,讓我們稍微接近了村莊、遠離了商人,我只覺得,旺陽好美!

騎車離開鎮上後,總是有小朋友用疑惑的眼神盯著我們看...

然後我就會大喊"沙巴低",他們就會笑了!然後也跟我們說"沙巴低",

我不是個外向的人,會大喊和陌生人打招呼這動作,

不是在台灣的我會做的,但到了這裡,打招呼這件事變的很簡單直接、很開心。

這是其中一個一直看著我們的小孩,還一直跟我們打招呼~好可愛!



帥氣~



這一個去商店買完糖果,用手刀往回跑...表情超有梗~



回到台灣搭上了統聯...Wish再次一上車就睡著...

我望著窗外...按下了快門...



很多疑惑嗎?這是在拍什麼?

我不知道...但在那當下,我也覺得台灣好美~

我清楚的知道,每一次旅行我都會有收穫,但不是裝在背包裡的那些~

所以我才這麼喜歡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寮國 永珍 旺陽
    全站熱搜

    color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