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二) Day 6

 

不知道是被冷醒還是被雞叫醒,總之很早我就睜大眼睛開始捲曲身體了...

但無論怎麼捲都好冷,床墊和床墊中的空隙還會有冷風吹進來,

原本害怕今天集合時間很早起不來,但這時我卻好期待集合時間快點到...

 

終於聽到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也開始聽到外頭有人在講話走動的聲音,

雖然睡不好,但在大自然中起床,還是有神清氣爽的感覺!


早餐是土司配上超鮮豔顏色的果醬和奶油...
如果不是很想吃甜還是別嘗試了...我只吃了兩口...XD
還有兩壺熱開水可以泡咖啡,另外兩壺是茶。

大家討論著昨晚有多冷,雞有多吵...
後來才發現,昨晚還是有兩個人睡的很好很溫暖,
原來他們的報名費是比較貴的,所以有單人房和厚棉被...VIP待遇...
而我們這些窮苦背包客只能提醒自己要練身體,才能熬過這寒冷的夜晚...

大象們今天仍然耍了點猴戲,當我靠近想合照時,鼻子一直朝我聞過來,
讓我要閃來閃去,最後竟然拍到這照片...受驚嚇的真的是我啦!

但牠乖乖的時候也是很可愛的...


今天要和一些隊友們分開了,因為他們是報名三天二夜行程,所以再度出發健行去了。
老實說,我覺得兩天一夜的就差不多了,畢竟我也沒那麼愛健行啦!

今天行程重點是泛舟和搭竹筏,
在營地等了好久才等到車子來接我們,無聊到竟然玩起益智遊戲。
我們這艘船只上3個人+船夫,大日本和我們同一艘船,他已經開始穿著內褲啪啪走了...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船夫,他很可愛,會數著中文的1,2,1,2要我們划槳。

而這張中間則是大日本...為了怕大家受到驚嚇,只好....

其實大日本人滿好的,只是一直穿著內褲走來走去實在有點讓大家傻眼。

因為現在是枯水期,所以水量不大,偶爾有小小的急流讓我們歡樂一下,
我們的船夫很敬業,我們幾個的學習力也很強,
當別人還卡在石頭旁動彈不得時,我們總是能迅速的超越他們,
最後甚至先將船靠岸等後面的夥伴。

因為水量不大,要把自己弄濕的方法就是攻擊別人,再等別人回擊。

又或者...乾脆自己跳下水吧!

至於搭竹筏呢...其實滿瞎的,看看這一船,應該是太重了吧!根本是坐在水裡...

而我們這一船後來加入了小日本,船夫把我們的橡皮艇放在竹筏上,
然後我和Gina坐在橡皮艇上,大小日本和船夫則負責划船,真不賴!


竹筏只有划一小小段就上岸吃午餐了,今日午餐依舊是葉子包起來的麵,
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加了些辣椒粉後,我覺得超好吃的。


導遊興致高昂的剝了顆皮蛋分大家吃,那味道果然嚇到不少歪國人。

真是的,皮蛋明明很好吃呀!哈哈!不過他們的皮蛋染成紅殼的,真妙!

吃飽後去爬了一個瀑布,簡介裡說可以在那游泳玩水,實際去看到真是落漆,
就很小的一池水和很小的一注水...
導遊慫恿團員們從瀑布上滑下來,她自已卻在底下看。
我和Gina都不喜歡這導遊,除了滿口租話外,
慫恿團員做這危險動作,有一個團員臨時覺得不安全選擇不滑了,她還罵他膽小鬼。
看這照片還好,但實際角度其實接近90度,
高度也滿高的,但依舊有幾個人去嘗試了。

滑下來的幾個人背部因為摩擦到石頭都受傷了,
外國人膽子真的很大,但這危險動作不值得鼓勵。

導遊和小日本下山後玩起了這場國際賽,日本忍者對抗泰拳。
順帶一提的是,左後方那位觀眾,就是Gina所說的天菜型...
台北人、醫療業、高、英文超流利、陽光,但可惜年紀小好幾歲...哈哈!


大日本最後去看長頸族時要拍照,小妹妹看到他穿著內褲竟然就嚇跑了...
真的超好笑!可以理解前面那張有他的照片為何要用貼圖了吧!

歷經了這兩天好玩、特別但吃的很克難的行程,我們決定晚餐去吃頓大餐補一下!
前幾天在往週日市集的小巷子內,我們發現了這一間生意很好的餐廳。
Kanjana,是清邁排名前五名的喔!一定要吃一下的啦!
綠咖哩、泰式海鮮湯、清蒸魚,配上我們帶來的水果冰沙,
整桌滿滿的感覺真好,東西很好吃,但感覺有點不那麼泰式了,
大概是因為有那麼多外國觀光客,有稍微調整口味。


吃飽後我們又去按摩了,哈哈!來泰國就是要按到脫皮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健行
    全站熱搜

    color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