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1(六) Day 3

 

今天要參加清萊一日遊,老闆說7:00-7:30會有人來旅館接我們,

於是我們早早就起床,坐在外頭等待。

這時旅館老闆看到我們,便詢問我們要吃什麼,

通常旅館早餐是8點才開始...所以我們也沒打算要吃...

但老闆既然問了,

且根據之前東南亞旅遊經驗,這兒的人似乎很會遲到...

於是我和Gina就跟老闆點餐了。

 

沒想到點完餐沒多久...接我們的車子竟然就來了,

天啊!泰國人竟然這麼準時...

只好衝去廚房不好意思的跟老闆說不用準備了,

然後望著我的香蕉蛋餅嘆口氣後趕緊衝上車。

 

我們搭乘一台小巴,往清邁東北的清萊前進,

導遊是一個年輕弟弟,會說一點中文,我覺得他笑起來有點像李昇基...

因為車上有強國人,所以他得英文解釋完,再用中文解釋一次...

 

中途停靠一處有溫泉的休息站,

但因時間不長,只能在站內活動。既然是溫泉區,就來個溫泉蛋吧!

我們跟裡頭的小販買了一籃鳥蛋,然後煮了起來...

用這小藍子煮還滿好玩的,但不能放太下去,不然蛋可能會默默的游走...



煮完蛋後,附近還有另外幾池可以煮腳...
但溫度不夠高...我的腳沒有熟...XDDD

休息過後,再經過1.2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到了傳說中的白廟,
但放眼望去,都是人...且幾乎都是強國人...
好不容易才找到幾個取景角度...


很多人都說白廟很美,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白了...感覺有點單調...

這裡的廁所很妙,金碧輝煌的,進去還要換拖鞋...
大概是這樣比較不會髒吧...


逛完白廟後,導遊帶我們到停車場旁邊的小店吃午餐,
當初買行程時,老闆跟我說,這是吃到飽的大餐,
但...實際上就是3菜1湯+白飯吃到飽...
而且有考量外國人口味,打拋豬竟一點都不辣...

我們和一對德國情侶同一桌,不說話感覺有點尷尬,
於是我問了,是不是每個德國人都會做麵包啊?
哈哈!很蝦的問題吧!但應該比德國豬腳很好吃之類的話題好吧...!
不過,因為我們需要留一點給外國人探聽,
吃東西有點含蓄,感覺好像沒有很飽...
在吃飯的同時,我們看到老闆在做青木瓜絲,還加整隻醃螃蟹搗碎耶!
好特別!把外國人都嚇歪了...哈哈!

在前往黑屋前,因為我們另外買了去看長頸族的門票,
於是其他人先去黑屋,我們跟著導遊的女同學(另一車的導遊)先去看長頸族。
看長頸族這行程...其實有點無趣...如果不是特別好奇,應該可以直接略過。
在她旁邊,我看起來好像太營養了...

很神奇的是,導遊的女同學跟我們導遊之前一起到澎湖讀書學英文耶~
真是太特別了!

相較於白廟,我比較喜歡黑屋,至少不那麼刺眼。


黑屋園區裡頭有一些可愛動物,也包含Gina完全不想提及的那種...
但我發現其中一隻超酷的,要Gina一定要過來看看。
好大一隻貓頭鷹,好可愛!眨眼睛也好可愛!


今天行程超級觀光客的,5點多回到旅館後,
我們跑去吃了一個麵和一份Roti還有一些烤肉(可見我們中午吃的多含蓄),
然後再去按摩鬆一下。


明天繼續觀光~來去週日市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全站熱搜

    colors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